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大学物理教研组成立名师工作室

来源: 作者: 沈水法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字体: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智能制造学院大学物理教研室由多位具有高学历并且具有多年丰富任教经验的教师组成,其中沈水法教授87年大学毕业后依次担任过高中物理教师、 大学教师、硕士生和博士生导师,2021年9月加盟广厦大学,沈水法教授1987-1994年在浙江省德清县第三中学任教高中物理期间,所教两届学生参加浙江省会考其中物理在九门功课中名列第一;2005-2012年在江西东华理工大学任教时曾获江西省高等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 工作室成员有陈骏副教授、刘万海教授、余俊副教授、康东彪副教授和江金兰副教授刘万海教授来广厦大学前依次担任过中学物理教师12年和大学物理教师9年。余俊副教授加盟广厦大学前依次任教于南华大学和贵州师范学院。康东彪副教授加盟广厦大学前依次任教于中山大学南方学院和安阳师范学院。《大学物理》作为机器人技术、软件工程技术和工程造价等本科专业的通识教育课,我们拥有这门课完整的备课笔记和专门用于课堂教学的PPT。名师工作室成立后陈骏副教授带领各位老师积极组织了学生参加浙江省大学生物理(理论)创新竞赛。

5d3b6aa30de945f2814c83b66c11794c.png

名师工作室全体成员合影(缺康东彪副教授)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