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开展网络安全班会,共筑网络安全防线

来源: 作者: 张贝贝 发布时间:2022-09-2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培养学生健康上网、依法用网、文明护网的意识,增强全体师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技能,切实营造网络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我院于9月18日晚组织各班召开了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班会主要强调网络中的硬件、软件与信息资源的安全性,用户数据在网络中的保密性、完整性与不可否认性,防止用户数据的泄露、破坏与伪造,保障信息内容的合法与健康,控制包含不良内容的信息在网络中传播等。针对大学生而言,网络安全最主要的是账户密码弱口令排查,提醒学生修改弱口令,传机要文件时最好进行文档加密并且在网络上注意发言用词。

2cb9a6efea8842f1b864de8b38261e20.jpg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