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开学典礼暨迎新晚会取得圆满成功
我院新辅导员张贝贝参与“我的梦想清单”情景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28日晚,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暨文艺晚会在学校田径场举行。校董事长奚建华,校长卜月华,校党委副书记沈兵虎、戚姚云,副校长周俊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二级学院院长、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全校师生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歌声激荡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充盈着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开学典礼正式开始。

b781d73312a14c4296f39bd1f41fc442.jpg

卜月华向来自全国14个省份、18个民族,共5700余名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2022级新生提出三点希望:1.志存高远,勇担使命,将远大抱负落实到求知治学的实际行动之中,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报效青春之中国、青春之民族;2.学会自主学习、独立思考,以更加积极主动的姿态和更强的问题意识追求真理、探索新知;3.要始终保持一颗好奇心,主动打开视野,矢志不渝,拥抱未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青春绚丽之花。

5fc6fa2b48f24703a7a7e61b28cfcd8b.jpg

一年一度迎新晚会如约而至,今晚不仅有秋风与明月更有温暖与感动,在这个特别的夜晚里同你一起感受一场视听盛宴!我院新辅导员张贝贝参与情景剧《我的梦想清单》,岁月因青春而热烈,梦想因奋斗而炫彩,把我们的梦想列成清单,让上面的一笔一划都璀璨如星河!

a357f10b0b134002b2afc07c60c7e223.jpg

最后,晚会以广厦大学校歌为结束曲,在悠扬的歌声中说再见,在广厦我们可以携手同行,弘扬青春色彩,奔赴充满期许的美好明天!

db15f4058c55455c8dfeb6ac207f2494.jpg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