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疫情下的假日安全教育

来源:S22数控1班 作者: 刘玉蝶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不仅是收获的季节,更是举国同庆的期待。

临近十一,越来越多的同学开始期待放假、回家,喜悦之情溢于言表,当然在这么喜庆的日子里,我们的人身安全也变得格外重要,为了能够让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喜庆的国庆佳节,S22数控1班在班主任吴国燕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一期别开生面的“假期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a75cd2cd98114a8480a52db97b27b1c3.jpg

会上,吴老师分别从公共卫生安全、防盗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出游安全、防抢劫安全、防诈骗安全、防滋扰安全、网络安全八个方面着重强调了假期的安全教育,特别指出,在疫情十分严峻的情况下,更是要注意对应的防控措施,针对防盗还特别列举了一些惯用的盗窃手法和我们的应对措施,同时也特别提醒大家要的防诈骗的意识,不要轻易去相信诈骗分子的技俩。

9c347a69dd1e4f18aade517d8cfed2b5.jpg

最后,吴老师还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此次主题班会开得非常成功,相信同学们能够增强防范意识,过一个愉快而又轻松的国庆佳节。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