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消防安全实操重在技能

来源: 作者: 吴国燕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 【字体:

随着温度的逐渐升高,消防安全教育也提上了日程。 近日,余新平老师于第一实训楼带领22城轨1班的学子们了解掌握有关火灾与消防的专业技术知识。

9451e73105d14099858094bed419b417.Jpeg

为了更好地了解相关知识,我们分组学习——余新平老师细心地指导每一组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一看:看灭火器有没有过期,看压力表指针是否在绿色区域;二提:提起灭火器并垂直地面;三拔:拔下安全销;四瞄:瞄准火苗根部;五压:压下手柄。他的课生动仔细,实操步步到位,学生学习积极性高。在实操中,同学们大胆使用灭火器,学会了五步操作方法,余新平老师还及时指导同学们使用过程中的不当操作方法。

01ea41549dca443d8c3c909084dca140.Jpeg

通过此次实操的课程学习,让城轨学生学到了基本的消防安全的实操知识,相信在今后的岗位实践中能够学以致用。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