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捐书筑梦,支援新疆,共赴山海家国情

来源: 作者: 张贝贝 发布时间:2023-11-15 浏览次数: 【字体:

“最是书香能致远,腹有诗书气自华。”为支持西部边远地区教育事业,推动新疆阿克苏职业技术学院可持续发展,浙江省对口支援新疆阿克苏地区指挥部商请省内高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积极响应,校图书馆倡议全体师生踊跃捐赠图书,奉献一份爱心。

d06b74dff2df49af8bde8270a70ed9f5.Jpeg

11月15日下午,学校组织了捐书表彰仪式学生干部将各班级捐赠的书目整齐有序运往图书馆归类,此次捐赠的书本涵盖历史、政治、名著、科普、儿童读物等各类图书其中,智能制造学院23机器人技术(专升本)3班的潘健航同学共计捐了61册书,他表示:“这次捐书活动很好,既能解决家里的一些闲书,又能够帮助新疆阿克苏地区的同学,希望我看的书也能传递给他们力量,也希望他们能喜欢我的书,这是一次跨越4500公里左右的爱心传递!”

f312c3eb5719414cb30d32d3370bfd6f.Jpeg

04ff5f1062934d7998f9f12c00797f84.Jpeg

表彰仪式最后图书馆馆长姜祖鹏给捐赠图书超50册的师生颁荣誉证书,并表示:“捐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那一叠叠垒起的图书,凝聚着一份份浓浓的情意、赤诚的爱心。予人玫瑰,手有余香,用爱心传出一份情,送出一本书,成就一个梦。让书本在学生手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