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学院动态>学院新闻>详细内容

学院新闻

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

来源: 作者: 张贝贝 发布时间:2023-11-22 浏览次数: 【字体:

奋进新时代,廉洁伴我行

——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开展“明德守法,完善自我”清廉讲堂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增强智能制造学院师生廉洁自律意识,加强清廉校园建设,11月21日下午13:30智能制造学院党总支邀请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天宝同志做专题讲座,开展“明德守法,完善自我”清廉讲堂,传播“廉”能量,让清廉文化浸润校园,智能制造学院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师生参会。

79418d3ee03d4e0db77b4400fe2c47ed.Jpeg

ccd23938d42c457b88d36dddbb8c2686.Jpeg

李书记围绕“对我校纪检工作的若干思考”为主题,从工作目标、工作路径、工作抓手、关注重点以及存在问题及努力方向5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旨在倡导廉洁和诚信,提升党员廉洁自律的意识,筑牢廉洁党建思想堡垒。该讲座结合理论知识、案例分析,引发各党员思考和讨论,使他们更深入地了解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并探索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明德守法,完善自我”的理念,提醒党员干部们要加强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好心里的“一道线”。

讲座最后,郭淑华同志总结强调全院师生党员要以“两个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严格落实中央要求,持续加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堤坝,持之以恒纠“四风”树作风,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以实际行动建设清廉校园。

1d17442d1f68423f8cdf99b36b1c53cf.Jpeg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