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陈彦祺:求真务实,展现自我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6-09 浏览次数: 【字体:

陈彦祺毕业于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2014年毕业后通过校招的方式进入到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担任上海区域经理一职。

 

浙江星月安防科技有限公司依托于浙江星月门业有限公司,始创于2001年,总部位于“中国门都”浙江永康市。公司集研发、设计、制造、营销、服务为一体,制造基地遍及浙江、广东、成都、天津、大连等地。

 


8bdc7ee9832f4900a0d8024ae3915796.png

 

 

公司先后获得了“浙江名牌产品”、“浙江著名商标”、“中国最具影力建材牌”、“防盗门行业十大最具影响力品牌”、“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全国保障性建设用材优质供应商”等殊荣。产品远销美国、俄罗斯、欧盟、中东、非洲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产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已连续多年稳居同行业前列目前已与“万科”、“绿地”、“碧桂园”等80%的地产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

 

 

陈彦祺在工作期间多次获得优秀员工,区域销售冠军、年度优秀管理者荣誉称号,他认为,作为一个销售人员,对于产品方面,首先自己要懂,在懂得基础上要比别人更加专业,注重细节观察,要展现比别人更多的亲和力,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与别人之间的区别,展现自身优势。在销售过程中,不管在面对经销商还是顾客,要用专业的知识对于细节全面把控,从别人的语言神态中抓住顾客的诉求和需求,用心服务到位,才能促进成交,市面上并没有十全十美的产品却有让人犹如春风拂面的服务,成功的关键体现在真心、用心。

 

陈彦祺在星月安防任职即将8个年头,正是星月安防这个足够大,机会足够多的平台,可以让他尽情的施展他的才华,经过多年的实战演练,他的能力飞速提升目前在上海区域管理着90多名员工,服务于90多名代理商和数个战略项目。最直观的展现在薪水方面,他从原来的月薪1800飙升至现在的年薪80W

 

6ca9395cbb464ab9b5be8ac6309061d3.png

 

 

陈彦祺对东阳广厦学院感情深厚,在这里学到了可以在社会上大施拳脚的知识和技能包踏实肯干认真努力求实创新的学习氛围熏陶下,学院的每个人都具备了优秀的品质,而这正是未来走向社会、面向企业、提升自我的不二砝码。

 

期待用你们的所学,成就精彩人生。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