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青志活动践行者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31 浏览次数: 【字体:

孔麒淞,浙江台州人,共青团员,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20机电1班在校生,在校期间担任智能制造学院青志部副部长,楼层长兼红螺钉宣讲团一员。曾获得优秀志愿者,广说习语’宣讲团‘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中,与团队一起荣获优秀组织奖和三等奖暑期实践活动当中荣获优秀团队。

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如:台州生源学校学生来我校参观学习志愿者,东阳日报小记者志愿者,走进凝爱特需特殊幼儿园,给特殊儿童过生日玩游戏;走进春蕾小学,让春蕾儿童也能学习到“陶艺”“扎染”等传统文化,走进东阳市白云街道塘头村老年活动中心,并与其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利用中秋、重阳等契机和老人们一起做月饼,老人一起剪纸并帮助老人提高防诈骗意识。东阳人民医院里当医导在医院二楼的大厅中来回奔波,红色的志愿者服装是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在医院中,他熟练地帮助患者们操作门诊自助机器,完成一些基本的挂号以及化验单的打印工作,在二楼的导医台更是一个“风水宝地”,时不时就有一些来医院的病人询问挂号的地点,以及科室的位置,这些都是志愿者要做的工作,可以说导医志愿者是整个医院正常运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对于孔麒淞而言志愿活动是一个快乐的过程,为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进一步把工作做到实处,做出成绩,从而把高尚的道德素质,先进的文化理念和温暖的人文关怀带给真正需要的群体,树立智能制造青志的良好形象不断探索,不断完善,是智能制造青志部的工作开创了新的局面

f84bf8e1adb3451f800fb59716e414ac.png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