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胸怀理想,永不放弃!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6 浏览次数: 【字体:

徐伟盛,是18数控1班的毕业生,在校期间积极参加学院内的各项活动,于2018年9月担任班级内的德育组长;20197到浙江联宜电机有限公司 (暑期社会实践);2019年11月获得“ 数控机床装调与技术改造” 省赛培训,每所高校由三人组成参加,由于疫情的影响,取消本届比赛。2019年11月参加暑假社会实践汇报表彰大赛,初赛到待定,待定到晋级,再到登上这个舞台。经历了 12 次排练,6 次修改审核讨论到成型,最终在二十几支队伍中脱颖而出。20205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2021年5月发展为中共党员。在校期间他获得了“书韵飘香”征文比赛三等奖;第十四届学生技能比武普车优胜奖;优秀班干部;暑假实践优秀团队;优秀学生干部;“档案话百年”征文比赛优秀奖;省政府奖学金,省级优秀毕业生等荣誉。


4d0816e9c4504177b582da86bbad4f85.png



在宁波江丰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实习期间,作为一名刚从学校转到江丰的学生兵,能迅速融入江丰大家庭,高度认可与践行江丰文化,5S执行到位,定置定位贯彻到底,在同行者行列里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且在岗位上能兢兢邺邺,积极主动,又善于学习,迅速提升自我,掌握技术,胜任工作。在短时间内迅速融入到江丰的文化体系中,通过1个月的跟师傅学习之后自己能完全独立自主操作多台设备,加工全系列产品,成为了保障出货中的主力军。历时半年的独立操作中,产品无异常无报废,践行了“一次就把事情做对”的江丰准则,用漂亮业绩彰显自己是合格的江丰人;并在年度评比中获得年度优秀新人。

现在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工作,为软磁事业部机械设计员,每个月表现突出,考评时均为优秀排在同事前列,为公司贡献自己的价值。


f0a12ca693c2464aa5d44b2312c16f8b.png



无论是在工作中还是在学习上我都秉承着做事认真,对事负责的原则做好每一件事;胸怀强烈而持久的愿望,永不放弃!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