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在人生的成绩单上,要给自己留下厚积薄发的印记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18 浏览次数: 【字体:

陈文英,S18数控1班毕业生初入大学时自己对学业和事业有着美好憧憬,怀着雄心勃勃的豪情壮志,认认真真规划着自己的大学生涯。不知不觉,三年已经过去,在大学生涯结束的时候,我回首审视自己。三年来,在学院领导的关心和爱护下,在老师们的引导和教诲中、经过同学们的支持和帮助,逐渐成长起来。

在进入大学后,陈文英积极参加班级工作,担任班级团支书,兢兢业业,一丝不苟地为同学服务。工作上,一直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开拓进取。荣获“省级优秀毕业生”称号。

不仅如此,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深知自己应该在学习等综合方面做出一定的表率。三年来,的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同时,在成绩的背后,是自己对知识文化的热切追求,是自己持之以恒的辛勤奋斗。
   在学校里,积极参加班级及学院组织的各项实践活动及比赛;如2018年4月参加第十五届CAD制图大赛荣获三等级;2019年5月参加第十四届学生技能比武数控车床操作技能比武荣获三等奖。

在工作与同事们相处融洽,在工作中从前辈们那里学到了许多的职业素养和为人处世。

俗话说: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在人生的成绩单上,要给自己留下厚积薄发的印记!

当然,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即将面临的艰苦工作才能真正放飞青春的梦想。

他将牢记学校“好学力行、求是创新、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校园精神,以坚韧刚强的意志,下艰苦卓绝的苦功夫,用理想和信念的明灯照亮前进的路程,用奉献和奋斗的业绩展现我们学子的风采!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