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优秀校友金熙涵回校讲座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3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我校2016级毕业生金熙涵回校给在校生进行专题讲座,为同学们分享了他自己的在校期间的学习经历,2017年五月在黄海燕、吴丽丽老师的带领下,作为创客工作室的一员的金熙涵与队员一起参加“小型机器人足球比赛-机器人足球团体对抗赛”的项目。此次大赛设有三大类六个项目,全省共有43所高校360支队伍参加,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共计1300多名。参与本项目比赛有43支队伍,最终金熙涵与队友一起突出重围,成功进入16强,获得三等奖。


8b1291b6008e4cebae1f257248dcb143.png



在进入宁波方正电子有限公司的几年的工作中,在领导同事的帮助下圆满地完成了多项专业工作,在务实开拓、奋发进取等思想觉悟方面有了进一步提高,未来将不断落实创新工作,在工作中不断创造美好、实现美好。 


ad4c9c2826d24143bc7f4e8cf2dde0ca.png



同学们听完学长的分享,无不为之感动,金熙涵也鼓励同学们在工作之余努力提升自己的学历,才能更好地在社会上立足。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