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友天地>详细内容

校友天地

学长送宝丨创业知识讲座:把自己的人生当事业经营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积极响应和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精神,给广大学子培育起良好的就业、创业观念,结合当下严峻的就业形势,智能制造学院特邀请优秀校友潘泽权来给数控、机电、机械专业的学弟学妹们各开展了一场“把自己的人生当事业经营”为主题的职业规划创业讲座。本次讲座,分为三场,数控专业、机电专业、机械专业150余人参加。



20feae9118d846c997edf4878c7aa92f.jpg






       潘泽权,智能制造学院数控技术专业18届毕业生,现担任抖音官方服务商公司剡玺传媒(全国排名第三的抖音官方服务商公司)副经理,负责抖音直播新媒体运营与管理。潘泽权从实习到毕业、从一线销售到自主创业日料深夜食堂,再到曾创造单天200W销售额的新媒体主播,一路走来,对于新兴的直播新媒体运营有着自己独到的认识和见解。



b3ed5534605244ddad1ca802e2cea0ed.jpg


      潘泽权结合现阶段社会发展特点和学生切身需求,用个人的就业创业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树立榜样,通过一段视频巧妙地为同学们舒缓了就业的焦虑,拓宽了就业思路;同学们深受启发,借此宝贵的机会,也带着诸多疑问积极地与潘总互动,虚心向潘总请教,潘总也耐心地为同学们一一答疑解惑。

      潘泽权鼓励同学们要知难而进、勇于担当,不畏艰难险阻、多做尝试才会有更多惊喜的发现;并告诫同学们,世上没有捷径,每一次成功都要靠自己不计其数地尝试,所谓的运气只不过是无数次经历后的沉淀。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