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专业建设>专业动态>详细内容

专业动态

凝心聚力 聚焦课堂 示范引领 共同成长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4-0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智能制造学院的“三课联动 赛研一体”主题教研活动如期开展,院领导班子全程参与了此次教研活动。

3月以来,智能制造学院根据学校“三课联动 赛研一体”主题教研活动总体部署,制定了主题教研活动方案,组织教研室层面的研讨活动,推选出优秀教师在院级层面开展“说课程、说教学设计、上示范课”示范。

智能制造学院本次教研活动通过优秀教师“说课程、说教学设计、上示范课”,组织磨课研讨,起到示范引领,以点带面,推动全体教师更加专注教学、潜心教研、创新课堂、提升质量,打造“新理念、新载体、新方法、新形态”的活力课堂。

智能制造学院围绕学校目标深入推进提质培优三年行动计划的关键年,是全校上下奋力攻坚,以高质量工作迎接学士学位评估、打造职业本科“浙江样板”的关键期。

324c201d524a4e57957522f287e0f4ca.JPG


终审:智能制造管理员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