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潮起看广院 整装再出发|我院隆重举办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宣传部 作者: 陈令钊 发布时间:2019-01-02 浏览次数: 【字体:

        日月开新元,广院启新篇。12月28日晚,“潮起广院”2019年元旦文艺晚会在学院文体中心隆重举行。来自东阳市总工会、东阳市妇联、东阳市共青团、广厦控股集团等领导,浙江传媒大学、浙江工商大学、横店影视学院等兄弟院校嘉宾,与我院领导及千余名师生代表欢聚一堂,共同翻开2019崭新的篇章!

 


        晚会开始前,学院专家组组长奚建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他回顾了2018年学院取得的成绩,对2019年学院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院师生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的祝福。

 


        整场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包括歌曲、舞蹈、快板、朗诵、表演秀、独唱、歌伴舞等各具特色、不同形式的节目,展现了我院师生的多才多艺以及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一曲优雅的古典舞《荷塘月色》拉开了晚会第一篇章“大美广院”的序幕;快板《赞广院》,以铿锵的节奏,明快的语言诉说着2018年学院发生的诸多大事喜事;舞蹈+走秀《中国风韵》带领大家一起领略中国旗袍之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由经外学院带来的朗诵《放飞青春·闪耀广院》,仿佛让人听到朗朗的读书声,又回到了温馨的教室,在那一刻语言幻化成一首美丽的青春音符。留学生的热情犹如夏日的晴空,他们的《国际串串秀》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他们用歌舞诠释着年轻,活力、青春的意义。杂糅了中国传统文化茶道和舞蹈表演《茶·武》,让观众们耳目一新。在来自全国各地毕业生以不同形式送来祝福视频中,晚会第二篇章“活力广院”告一段落。

 


        艺术学院和信控学院表演的歌曲串烧《大中国》等,唱出了身为中国人的自豪感,以及对祖国的真挚情感。歌颂了新时代中国人实现中国梦的坚定决心和精神风貌,展现了每一个中国人内心深处执着不变的对生活和梦想的美好追求。舞蹈《我的祖国》,透过优美的舞姿,充分展现出了经外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健康快乐的精神面貌,她们不仅舞出了对祖国的深情热爱,更表达了对祖国繁荣兴盛的美好愿景。

 


        浙江传媒学院表演的舞蹈《中国月亮》和配音《先声夺人》成为整场晚会的亮点。悠扬的音符跳跃在会场的每个角落,美妙的舞姿绽放在观众的眼前,欢乐的节拍,美好的祝福,引来阵阵掌声。专业的配音表演,把紧张、深情、幽默的情节演绎的淋淋尽致,表演结束现场欢呼声一片沸腾,把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

 


        晚会在宏伟庄严、气势磅礴的歌伴舞《共圆中国梦》压轴献唱中落下帷幕,歌曲深情而炽热,弘扬了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充满了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无限热爱。久经磨难的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优美的舞姿,动人的歌声,表现了全体广院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携手迈进新时代的豪迈情怀。

 


        本次元旦文艺晚会主题鲜明,立意新颖,格调高雅,气势恢弘,亮点纷呈,打造了一场极具特色的饕餮盛宴。为了方便不在现场的师生观看节目,学院宣传部、信息中心还通过校内视频、网络直播等形式,从各个角度充分展示晚会的实况。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氛围,宣传部还精心布置了会场大厅,镂空设计的古典拱门,现场泼墨送福字的书画社的同学们,让观众们驻足流连,他们纷纷举起相机合影留念。

 


        挥手2018,拥抱2019,广院师生们将携手以最饱满昂扬的斗志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迈进新时代。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向新的目标迈进,努力拼搏,激流勇进,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锐气、无畏的勇气,再创新的辉煌。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