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人生最惜同窗日,白首难忘共读时|广厦学院校友总会筹备工作会议隆重召开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1-12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母校的优良传统和作风,鼓励校友在事业上不断取得新成就,树立榜样,激励在校学生奋发向上,加强校友间、校友和母校的联系。阴雨绵绵,寒意正盛的冬月,2019年1月12日上午,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友总会筹备工作会议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学院领导班子、相关部门领导、老建校校友代表、各地区校友分会负责人、各地区校友代表、校友会拟任理事会成员参加了会议,大家欢聚一堂为校友会筹备工作建言献策,热闹的气氛,让人忘却了室外的寒冷。

 


        学院专家组组长奚建华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奚建华表达了学院对校友的关心和牵挂,对校友支持学院校友会建设表示感谢。他明确了“探讨如何搭建一个校友之间、校友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平台,如何凝聚力量谋求学校、校友的共同发展”的会议目的。并希望在场的校友能够动员更多的校友来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无论过去多少年,母校的大门永远为大家而敞开,如果大家在事业发展过程中,需要学院提供智力、技术支持,我们必将全力以赴。”奚建华深情地说。

 


        会上,学院院长沈兵虎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发展的基本情况。沈兵虎回顾了学院的创业历史、发展历程以及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展望了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他表示,如今全院上下,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希望各位校友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群策群力,共同助力母校前行。

 


        老建校毕业生王建宏和信控学院2011界毕业生盛德才作为校友代表发言。他们表示,校友总会筹备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校友会的成立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以此为契机,可以更好的凝聚校友、服务校友;搭建母校、校友、社会沟通交流的纽带、成长发展的平台,为广大校友筑起了一道温暖的港湾。他们承诺,母校有召唤,他们必将义不容辞。

 


        大会对各位校友们和老师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与认同,向各位校友表达了把校友会做好的决心。此外,要求学院校友会筹备小组按照会议的部署和要求,根据各位校友的意见和建议,精心准备,认真做好各二级学院的分组讨论工作。

 


       会议还介绍并讨论制定《浙江广厦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商讨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商定校友总会第一届校友理事会成员建议人选,并拟定今年5月中下旬,召开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学院校友会成立大会。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