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2019届“闪耀广厦”毕业晚会圆满落幕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19 浏览次数: 【字体:

        花开会花谢,相聚会相离。6月17日晚7时, 2019届“闪耀广厦”毕业晚会在学院文体中心盛大开幕。

 


        晚会开始前,各二级学院院长及领导们以视频的形式,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学子送上祝福。

 


        在音乐声中“闪耀广厦”2019届毕业晚会正式拉开帷幕。一个个节目的精彩演绎,一首首惜别的歌曲,就像一段段的青春史,展示了从刚到校园的青涩,到离开时的成熟,深深的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同学。

 


        话剧社的《上学那些事》,让大三的学子们深知,匆匆岁月,三年犹如过云如烟,转瞬即逝,到了不得不说再见的时刻。学院团委的朗诵节目《青春广厦》,字里行间里流露出了浓浓的离别愁绪与难忘的校园记忆。合唱团的演唱歌曲《重返十七》,假如时光倒流再回十七,将不留遗憾,其追逐梦想,筑梦前行。毕业生们演唱的歌曲串烧《离别不伤感》,唱出了三年的大学时光给予他们蜕变,离别不伤感,分手不说在再见,广厦永远是避风的港湾。

 


         电子商务班的陈怡说到:“转眼三年,时间过的真快,《上学那些事》让我回想起了,刚来学院时的那段时光,当时的我们是那么的清秀,开开心心,如果让我重新选择,我还会选择广厦。”

 


        离开又是起点,勿忘初心展现未来。此次毕业晚会,学弟的节目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福,与我院学生的青春昂扬、奋发进取,学长的歌声唱出了,毕业后的不舍。愿2019届毕业生乘风破浪、一往直前,历经千帆,不忘初心,实现自己的梦想,创造美好的明天。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