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不忘初心尊师重教 牢记使命立德树人
学院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 【字体:

金风送爽,丹桂飘香;教泽绵延,桃李芬芳。

 

 

        9月10日下午,我院在文体中心隆重举行第35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东阳市政府升本工作领导小组顾问奚建华出席表彰大会并致辞,副院长戚姚云、周俊辉宣读表彰文件,全体教职工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院长沈兵虎主持。

 

 

        在致辞中,奚建华向全体教职工表达了节日的问候。他对教职工在学院建设与发展、教育与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在竞赛指导、学生工作中受表彰的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奚建华强调,广大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培育职业技能人才;坚持以“双师”建设为抓手,打造职业师资团队;坚持以产教融合为核心,深化专业内涵建设;坚持以服务区域为己任,构建协同创新平台;坚持以学生满意为宗旨,提升招生就业质量;坚持以中非合作为引领,迈开教育国际化步伐;坚持以制度建设为保障,完善学院治理结构,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

 

        同时,他激励全体教职工在“登山精神”的引领下,继续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发扬成绩,开拓创新,迎接挑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更加务实的作风团结一致,与时俱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戚姚云副院长宣读了学院竞赛获奖指导教师和教学能力竞赛获奖教师的表彰文件;周俊辉副院长宣读了浙江省第六届师德先进个人、“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和学生工作“优秀引路人”的表彰文件。学院领导为获奖的集体和个人颁奖。据悉,本次各类竞赛获奖发奖金共计34万余元。

 

 

        获奖教师代表吴叶、李梅、孙丽雅逐一发言。“教育是一门艺术,教育学生需要用心雕琢” 吴叶老师由衷地表示。李梅老师说,当班主任有心酸、有疲惫,但更多的是感动与幸福;孙俪雅老师从自己的教学生涯谈起,向新教师们展示了作为一名教师到优秀教师的成长历程。

 

 

        大会在高歌吟唱中落下了帷幕。广院学子通过诗朗诵的形式,表达了对教师的拳拳之心,眷眷之情;全体教职工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为学院、为祖国献歌,以表达他们的爱校心、爱国情。

 

 

        表彰大会结束后,学院工会准备了精美的礼物,让老师们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氛围,让全体教职工经历了一次温馨欢乐而又意义非凡的教师节。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