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校园新闻>详细内容

校园新闻

浙江广厦建设职业技术大学召开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

来源: 作者: 叶增姝 发布时间:2023-09-22 浏览次数: 【字体: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综合楼712召开全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上半年宣传思想工作,并对2023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部署。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建华,发展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戚姚云,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书记、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林春蕾主持。

1a12083937794e589283456daa0a81d5.jpg

校党委书记、董事长奚建华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学校的宣传思想工作通过多措并举、多渠道、全方位宣传的办学成果,进一步扩大了学校影响力,提升了学校美誉度,凝聚了共识,形成了合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思想基础、强大的精神力量和稳固的舆论保障。并针对学校实际情况提出四个建议:一是要提高站位,提升立德树人水平;二是要抓住契机,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三是要高度重视,建强宣传思想队伍;四是要面向师生,强化服务宗旨意识;五是强化责任,筑牢意识形态阵地。

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林春蕾汇报了我校宣传思想工作2023年上半年的总结和工作要点,以及文明校园建设的工作情况,对我校做好宣传思想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指引和要求。下一阶段,我校的宣传思想工作将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压实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制,持续巩固壮大主流思想舆论,推动大思政体系建设,强化网络宣传工作,发挥文化引领作用,进而推进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发展。

会上,机关第四支部宋蓉蓉,国际商学院路永华,信息学院康鲜菜,智能制造学院郭淑华分别从学生团队建设、宣讲活动品牌打造、思政课程体系以及舆情危机处理等多个角度进行经验分享。各学院、机关党总支各支部进行意见交流,加强我校宣传思想工作的制度保障。

发展咨询委员会副主任戚姚云进行讲话总结,分别从强基工程、提质工程、创新工程回答了谁来做宣传思想工作、宣传思想工作做什么、宣传思想工作怎么做的问题,鼓励我校宣传思想工作负责人多锻炼、多思考、多创新、多突破,在大格局、大系统、大融合的时代背景中形成优秀的教育品牌,使我校的宣传思想工作真正做到入脑入心入魂。

通过本次会议,总结了过去的工作经验,进行了优秀经验的分享,分析了自身工作的不足,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任务部署,共同为奋力谱写我校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断努力。

 

 

【打印正文】